The meaning of life is to give life a meaning.
🐳爱冒险,爱一切美好的东西。
🌸一生不长也不短,活在当下。

随笔

很多博客平台都已关闭,以前的文字和昨日的心情也随之不返。被媒体充斥的时代,想要写点什么好像都得偷偷摸摸,不想被认识的人看见;但是也想要有共鸣的读者,分享交流自己的生活和心情。每个平台有每个平台的用途,最好不要有交集;就像交际一样,有些朋友只属于酒肉朋友,有些则是生死相交,还有些泛泛之交,几者之间最好互不相识。

在这里重新开始自己的文字旅途,希望能够坚持下去。想要重拾自己的语言,也想要记录一下自己的生活,在没有人认识的地方,谁也不知道谁是谁,只是单纯地因为喜欢文字或图片而相交,相识,互关。

从三月份疫情在美国开始,到现在八月份了。时间就这么好像永远停在了疫情期间,每天反反复复做着同一件事情。五个月什么都没做,什么都没达成。除了辞职,第二次辞职了。已经三十了,可还是稀里糊涂地过着日子,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。但是越来越知道自己不想要什么,这也算是进步,不是吗?其实内心还是很惶恐的,看着别人的三十已经成就满满,自己的三十还不知道想要做什么,什么都没有,有的只是一份知足常乐的心,这样算不算失败?还是说不要用世俗的成功优秀来定义自己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第三個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